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圣诞节北京再遭雾霾 首都机场大面积延误

2015年12月25日 12:13 | 来源:财经网
分享到: 

9gHq-fxmxxsp6918615


首都机场:目前首都机场出现大雾天气,能见度较低。大雾天气会对航班运行产生一定的影响。提醒广大旅客及时与所乘飞机的航空公司取得联系,及时掌握航班动态,以免因天气原因耽误自己的行程。

@王星WX:“各位旅客,我是本次航班的机长,我们已经安全降落首都机场,但目前能见度太低,所有飞机都、都、都一动不动,我们正停在滑行道上,无法移动,请大家耐心 等待。”——半小时前,机长广播说。如果不是机长广播,我还以为自己正穿越云层。

@李寧同学:在北京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雾,能见度不到10米,不让下飞机,只能在舱门口透透风。等近两个小时不见摆渡车来,明早还要飞南京,平安夜临时决定在机场度过了……剩蛋快乐

@航空物语:因雾霾能见度低,摆渡车已停运。旅客这是要睡飞机的节奏。

据北京青年报,北京市气象台昨天17时25分发布了霾黄色预警信号,昨天夜间至今天,北京地区有中度霾,南部有重度霾,能见度较低,市民外出要注意防范。

霾黄色预警发布后半个小时,本市就发布了空气重污染蓝色预警。截至昨天19时,南部地区及东部地区的空气质量达到重度至严重污染级别,通州、大兴、 亦庄等东南部地区PM2.5浓度达到364微克/立方米,为全市污染最为严重的区域。昌平、延庆等西北部地区的PM2.5浓度仅有48微克/立方米,空气 质量处于二级良。全市各地区浓度差异很大。

入夜以后,受污染物输送影响,城区和南部地区逐步达到较高浓度。北京环保监测中心预计,今天白天,南部地区维持重度污染水平,城六区为中度污染,北部地区为良至轻度污染。

预计周末两天,全市空气质量维持在轻度污染,下周一为中度至重度污染。

编辑:曾珂

关键词:北京圣诞节雾霾 雾霾 首都机场 飞机延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