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爆粗口辱骂应聘者 福建一艺术中心主任被停职

2015年12月25日 13:26 | 来源:法制晚报
分享到: 

W020151225458054645926


法晚深度即时报道(统筹执行:朱顺忠 深度记者 王选辉 实习记者 王硕)今天上午,法晚记者从福建泉州市纪委获悉,泉州市文化艺术中心主任吴达君涉嫌违纪问题被立案审查,同时暂停其履行职务。此前,吴达君被指爆粗口辱骂应聘者,事件在网上引起大量关注。

12月21日,网友爆料称,她与泉州市文化艺术中心(泉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下属事业单位)一吴姓主任预约晚上7点应聘面试,但在6点半她还没到时,吴姓主任就发短信骂人,而且“出口成脏”,对她进行人格侮辱,甚至骂她“X子”。

法晚记者(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在短信截图中看到,除了让面试者吕小姐前去应聘的通知外,其中的确有一些侮辱性的言语出现在短信当中。

对此,吴达君在接受法晚记者采访时,承认短信是他所发,坦言自己“行为欠妥”,不过他也称其中有“误解”。

今天上午,中共泉州市纪委、泉州市监察局官方公众平台“刺桐清风”发布消息:近日,泉州市纪委驻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纪检组对泉州市文化艺术中心主任吴达君涉嫌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并经泉州市委宣传部同意,暂停其履行职务。

编辑:曾珂

关键词:艺术中心主任辱骂应聘者 福建一艺术中心主任被停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