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参考 参考

证监会回应宝能举牌万科:不会干预 正核实研判

2015年12月25日 16:3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证监会回应宝能举牌万科一事:不会干预 正核实研判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证监会官方微博消息,针对近期宝能举牌万科一事,证监会表示,在依法台规的前提下,证监会不会干预。但证监会一直高度关注宝能举牌万科一事,目前,证监会正会同银监会、保监会对此事进行核实研判。

证监会称,上周新闻发布会上,已就此事表明了证监会的态度,即在依法台规的前提下,证监会不会干预。但证监会一直高度关注宝能举牌万科一事,上市公司、收购人等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上市公司收购中应当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上市公司董事会对收购所做出的决策及采取的措施,应当有利于维护公司及其股东的利益。目前,证监会正会同银监会、保监会对此事进行核实研判,以更好地维护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更好地维护市场参与各方特别是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证监会回应 宝能举牌万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