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平安果”网售176元 城里人真会玩 盘点售卖苹果6大招数

2015年12月25日 19:45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平安果”是平安夜当天的“标配”之一,不少超市、水果店的苹果都变了模样,“穿”上了精美的外衣,摇身一变成了论个卖的“平安果”。昨日,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包装好的平安果已上市多日,价格从几元到几十元不等。

“平安果”网售176元 大爷:年轻人真会花钱

在市区一家超市,水果区摆放着“平安果”,外包装多种多样,有形状各异的盒子、漂亮的塑料纸等,里面的苹果包着保鲜膜,吸引了不少顾客。“今天平安夜,买个苹果送朋友”“没准备啥礼物,就送个苹果吧,应景还不失大方”“女朋友想要”……采访中,顾客们这样说。

除了超市,一些水果店、零食店、饭店门口也应景地卖起了“平安果”。而一家花店的销售人员也表示,平安夜和圣诞节鲜花的销量特别好,他们会在鲜花中间搭配一些巧克力和苹果,当然价格也会相应增加,但还是很受顾客欢迎。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平安果”网售176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