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国加州南部山火略为减弱

2015年12月27日 16:37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洛杉矶12月26日电(记者张超群)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奥兰治县消防部门26日增派突击队参与扑救25日晚发生的山火,目前火势略为减弱。

加利福尼亚州南部25日晚发生山火,目前过火面积已超过5平方公里,造成数条高速公路临时关闭,数十户居民被迫撤离。起火原因尚不明确。

奥兰治县消防部门26日紧急增派一支18人组成的灭火突击队,目前已有超过600名消防员参与灭火。受西北风影响,扑救工作十分困难。加利福尼亚州消防局表示,在消防员努力下,火势略为减弱。

洛杉矶县也增派30名消防员和一架直升机参与扑救。文图拉县紧急情况部门说,火势若继续发展,有可能危及部分石油、天然气、电力和铁路设施。

蔓延一天的大火尚未对当地的房屋和居民安全造成危害。出于安全考虑,警方已强制要求索里马海滩附近50多户居民、法利亚海滩附近30多户居民和露营游客撤离。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美国 火山 加州 索马里海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