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国致公党十四届四中全会在京开幕

2015年12月28日 14:09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罗宇凡)中国致公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28日在北京开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对2016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出席会议并代表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万钢在回顾和总结2015年工作时指出,一年来,全党始终把思想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结合本党成立90周年纪念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党章教育,不断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推向深入,努力构建“大宣传、大教育”思想政治工作格局;全党围绕新常态下我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等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创新工作理念和机制,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的能力;充分发挥“侨”“海”优势,助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实施,扩大侨务公共外交实践,不断巩固与侨界的传统友谊;加强资源整合,形成品牌集群,不断创新社会服务工作机制,扩大社会服务实效;贯彻“人才兴党”战略,大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稳步推进组织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

万钢对2016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明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全党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围绕“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提高参政履职能力和自身建设水平。(完)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致公党十四届四中全会 在京开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