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阿富汗首都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致10多人死伤

2015年12月28日 15:22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喀布尔12月28日电(记者冯之磊 赵乙深)阿富汗首都喀布尔28日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包括1名袭击者在内的两人死亡,另有13人受伤。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西迪克·西迪基向媒体表示,当天上午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喀布尔国际机场附近引爆了车上的炸弹。喀布尔警方负责人证实,除袭击者外,其余14名伤亡人员均为平民。

一名目击者告诉新华社记者,袭击目标是北约部队的一个车队,现场有多人受伤,事发地点附近的几辆汽车和建筑遭到不同程度损坏。

阿富汗塔利班武装已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

本月11日,阿富汗塔利班在喀布尔使馆区发动袭击,造成包括4名武装分子在内的12人死亡、7人受伤。21日晚间,武装分子在喀布尔市中心发射了3枚火箭弹,未造成人员伤亡。(完)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阿富汗首都 自杀式炸弹袭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