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重庆市工商联举办民营企业法律维权培训班

2015年12月30日 09:3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民营企业法律维权教育培训,深化以诚信守法为重点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提高民营企业守法经营意识和依法治企能力。2015年12月6日至11日,重庆市工商联专题在北京大学举办民营企业法律维权培训,市工商联和各区县工商联部分执常委、部分直属商会会长、副会长和部分直属会员企业负责人50人参加培训。

为期5天的培训,全体企业家集中学习了分别由北京大学资深的法学、经济学专家和知名教授主讲的《中国政治体制改革与中国法制建设》、《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知识产权法》、《国家安全形势与周边关系》等专门知识,考察学习了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京东方液晶显示屏智能化生产流水线和北京大学校史馆。期间,特别邀请了全国工商联法律部部长白莲湘为企业家们讲授了《新形势下广大非公有制企业和工商联需关注的的几个法律问题》。

此次培训企业家深受启发,收获良多。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以法律知识为主,既涵盖了政治、经济、国防知识,还有一线观摩学习,点面结合,针对性强,体现了多元化,帮助大家开阔了视野,转变了观念,拓展了思维,对进一步治理好、发展好企业充满信心。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重庆市工商联 民营企业 法律维权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