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15年12月30日 09:46
分享到: 

12月26日,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社市委秘书长杜华劲主持。中共滁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卓海燕应邀出席会议。


1


会上,社市委主委周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实施办法》文件精神。杜华劲通报了社市委2015年度参政议政成果。周军代表市委会作2015年度工作报告。周军强调,2016年是滁州市“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社市委要紧紧围绕中共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履职,为我市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卓海燕对社市委2015年度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社市委在2016年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强化参政议政意识,抓好社会服务工作。

社市委委员,各支社委员,社内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骨干社员,部分退休社员代表,新社员,入社培养对象参加了会议。(薛本洁)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滁州市委 工作总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