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南安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三次常委会召开

2015年12月30日 13:36 | 作者:卓晓熹 赖香珠 | 来源:南安商报
分享到: 

昨日,市政协主席戴景胜主持召开政协南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事项。市政协领导谢连树、周建宣、黄礼愿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讨论组政协委员关于中共南安市委书记王春金的书面讲话、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以及市政府工作报告等讨论情况的汇报;各组汇报酝酿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决议(草案)。

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以来,委员们分成8个组讨论了王春金书记的书面讲话、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市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报告。

各委员们一致表示,王春金书记的书面讲话充分肯定了市政协一年来的工作,并紧扣“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四方面对做好政协工作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多展作为、多作贡献、多尽职责、多下工夫,为市政协今后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讲话客观公正,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催人奋进。

各讨论组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翔实,用事例和数字从五大方面客观总结了近一年的工作,成绩一目了然,用“五个新”精、细、实详细总结了政协一年来紧紧围绕市里的工作重点和难点,关注民生、关注社会热点,求和谐、促发展、惠民生。对新形势下如何突出团结民主,认真履行职能提出建设性意见,让大家对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对于进一步发挥政协职能,为“十三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卓晓熹 见习记者 赖香珠)


编辑:薛鑫

关键词:南安市政协 常委会 十三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