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宁夏区委会举办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85周年大会

2015年12月30日 13:53 | 作者:马敏 | 来源:华兴时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马敏) 12月29日,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85周年暨农工党宁夏区委会成立30周年大会在银川召开,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何维,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自治区副主席马力出席大会。

马廷礼代表自治区党委和党委统战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马廷礼说,中国农工民主党自成立之日起,就有着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团结奋斗的优良传统,为新中国的诞生,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马廷礼希望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在新的起点上,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不断增强“三个自信”,自觉做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的实践者,自觉做老一辈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的传承者;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和建设“四个宁夏”的生动实践,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工作水平;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参政党建设规律,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奋力开创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工作新局面。

何维希望农工党宁夏区委会深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坚持讲政治讲党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务实高效履职;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从严依规治党,为“四个宁夏”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宁夏区委 农工党成立85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