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致公党北京市委常委马一德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2015年12月31日 10:18 | 来源:致公党北京市委
分享到: 

人社部近日公布全国395名入选2015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员名单。致公党北京市委常委、中关村知识产权战略研究院院长、北京市社科院研究员马一德入选,并被授予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有关部门实施的选拔中青年学术、技术领军人才的重大人才培养工程,是“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人选是在各学术领域起骨干作用、做出杰出贡献、具有发展潜能的中青年领军人才。北京市本次入选14人,分别涉及生命科学、医药卫生、农业食品、信息电子等领域。截至目前,全市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达到96人。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北京市委 马一德 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