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宁波市委赴深圳珠海调研人才工作 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

2015年12月31日 11:19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2月16日至19日,民建宁波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张雨带领“加强宁波人才集聚效应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课题组,赴深圳、珠海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当地人才工作发展情况、创新突破的人才政策等情况。


1


课题组在深圳实地考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在全国率先实行市场化运作的经营模式,以及创新服务、吸引人才、服务企业的具体情况,全面了解深圳围绕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示范市,加强高层次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政策举措。课题组在民建珠海市委会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珠海市委组织部和人社局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了解到珠海吸引人才、培育人才、发挥人才作用的有效举措,感受到当地强烈的人才意识和良好的引才育才环境。

“加强宁波人才集聚效应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课题,为民建宁波市委会承担的市发改委委托课题,旨在通过梳理宁波人才发展现状,结合“十三五”发展战略定位,立足产业基础,就宁波如何进一步强化人才优先战略、创新人才政策和服务环境、助推人才集聚提出可行性对策建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宁波市委 调研 人才工作 城市综合竞争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