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联合国驻海地两名维和警察死于住所

2015年12月31日 14:48 | 作者:曾珂 |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到: 

原标题:两名联合国驻海地维和警察死于住所 调查正在进行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31 日报道,联合国驻海地维和部队发表声明称,两名维和警察死于他们位于海地角的住所。

据报道,该声明称,两名警察的尸体于当地时间2015年12月30日上午在他们的住所中被发现。联合国秘书长特别代表桑德拉•奥诺雷向死亡警察家庭表示慰问。该声明还称,海地国家警察和联合国驻海地维和部队共同组成的一支队伍进行调查后确定,两名警察的死亡时间在2015年12月29日晚至30日清晨之间。

据报道,联合国秘书长近日对海地政治局势不稳定表示了关注。海地临时选举委员会因欺诈指控将第二轮总统大选推迟至2016年1月。该选举原定于在2015年12月27日举行。


编辑:曾珂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