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印度东北部地震已造成6人死亡110人受伤

2016年01月04日 13:39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新德里1月4日电(记者吴强)印度官员4日说,当天早上发生在印度东北部的6.7级地震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110人受伤,不少房屋倒塌。

当地媒体援引印度东北部曼尼普尔邦官员的话说,该邦受灾最严重,当地驻军和警察已处于戒备状态,并在灾区部署人员救援受灾民众。印度总理莫迪表示正在密切跟踪灾情,并已下令向受灾地区派遣救援人员、运送救灾物资。

从电视画面看,曼尼普尔邦首府因帕尔一些居民区在地震中受损严重,不少房屋损毁倒塌,当地居民已转移到安全地带。

印度地球科学部说,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4日4时37分(格林尼治时间3日23时7分),震中在曼尼普尔邦境内靠近缅甸的边境地区。印度东部地区和部分周边国家也有明显震感。

有印度东北部地区居民表示,当地虽经常发生地震,但此次地震强度较大。当地政府已要求民众继续采取防震措施,防范余震。(完)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印度东北部地震 6人死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