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株洲市委认捐2万余元 为59户困难群众送年货

2016年01月05日 09:52 | 作者:旷昆红 | 来源:株洲晚报
分享到: 

株洲晚报1月5日讯(记者 旷昆红) 2016年“大爱株洲·为特困群众送年货”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昨天,承办单位之一的致公党株洲市委称,将认捐23600元,为59户困难群众备下爱心年货。

去年,致公党株洲市委为石峰区田心社区、醴陵市西岭村46户困难群众,分别送上了爱心年货和红包,并向5位因病致贫的致公党员发放慰问金14000元。

2015年,致公党株洲市委不遗余力参与各种公益活动。荷塘区一支部爱心帮帮团,为湘潭县中路铺村一特困家庭送上了棉被、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及1000元红包;向5名困难党员赠送了慰问品;看望了市儿童福利院孤儿,为孩子们送去了儿童饼干、婴儿洗衣粉、肥皂、尿不湿等生活用品和食品;为市实验学校2名贫困学生,分别捐赠了1000元学费及书包等学习用品;到芦淞区姚家坝乡开展“真情助困,关爱贫困儿童”公益爱心行动,为10名贫困儿童送上爱心基金与物资。

荷塘区二支部曾组织党员,为荷塘区仙庾中心学校2名贫困学生,分别捐赠了1000元学费;致公党党员、著名书法家晏云及其他书法家,在荷塘区金山办事处太阳村,开展了迎新春义务送春联活动,共送出春联200对。天元区工委组织党内医疗专家,到炎陵县沔渡镇,开展医疗义诊和捐资助学活动,为该村两百余名村民测量血压血糖、把脉等,为2名贫困学生分别捐赠1000元助学金。

致公党株洲市委在石峰区田心社区,开展了金秋“致公助学”活动,资助贫困大学新生1人,学费4000元;资助贫困大三学生1人,学费2000元。芦淞区一支部组织党员到炎陵县,支助一名贫困中学生1500元学费,并将长期给予其帮助。市二医院支部党员、呼吸道专家刘和平和肿瘤专家马恩奇,向癌症俱乐部捐款1200元,马恩奇向3名特困的癌症病人,捐赠了3000元医疗费。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株洲市委 困难群众 年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