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海南省六届五次全会在海口召开

2016年01月05日 11:02 | 作者:林小惠 | 来源:民进海南省委会
分享到: 

12月26日,民进海南省六届五次全会在海口召开。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政党协商的实施意见》,传达民进十三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民进海南省六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民进海南省六届五次全委会决议,表彰全省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


1

12月26日,民进海南省六届五次全会在海口召开。图为开幕式现场。


民进海南省委会主委史贻云代表民进海南省第六届常务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海南省委会副主委王传荣、林国辉、潘惠丽、王汉昌、董德标、黄飞舟,及全体在琼省委委员出席开幕式。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琼珠出席会议并讲话。王传荣主持开幕式。

史贻云在回顾总结2015年工作时指出,一年来,民进海南省委会在民进中央和中共海南省委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建设目标,牢牢把握当前新常态下的发展机遇,坚持“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按照民进六届四次全会的部署,以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为契机,深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巩固组织建设成果,以社会服务为年度工作主题,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为推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再上新台阶助力添彩。

史贻云指出,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面对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目标,我们的工作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对这些问题,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思考和分析,切实改进工作。

关于2016年工作,史贻云要求,全省民进会员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民进中央十三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深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以参政议政为年度工作主题,自觉适应“新常态”对参政议政工作的新要求,不断提升建关键之言、献务实之策的本领素质,深入研讨、扎实调研,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凝心聚力,为海南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依法治省,实现海洋强省建言献策。

编辑:孙莉姗

01 02

关键词:民进 海南省 六届五次全会 海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