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宁夏公交起火警方发协查通报 1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2016年01月05日 13:37 | 来源:央视
分享到: 

警方发协查通报

警方发协查通报


【宁夏警方发布协查通报追捕贺兰公交车起火案嫌疑人】协查通报称嫌疑人马永平有重大作案嫌疑,嫌疑人有三辆车分别是宁AKN035、宁E32909、宁AJB016。宁夏各地公安机关已启动应急预案,启动市县卡口和出省卡口对嫌疑人和车辆进行查缉。

银川发布#银川公交车大火事故追踪#贺兰县表示,目前正在全力救助伤病员,全力防止次生灾害进一步发生,全力安抚病人家属。贺兰县已经组织了多个善后处理小组,正在联系14位遇难者家属,并进行安抚处理后事,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目前,死伤者名单正在进一步核实。

据银川发布301路公交车起火事件救治情况:

2016年1月5日上午7点02分,银川市120指挥调度中心接到报警,贺兰县德胜109国道长城4S店门口发生公交车(301)起火事件,速派6辆救护车赶往现场,7时24分到达现场,经出诊医生现场检查共有伤员32人(男16人,女16人),经现场初步处置后立即送往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急救中心。

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通绿色通道,成立救治小组,组织相关专业200余名医护人员全力救治抢着。目前,医院共计收治烧伤患者32人,7人收治重症监护室,其中1人烧伤面积达99%,生命危重,其他患者均已收住专科病房,病情暂时稳定,正在积极救治当中。

央视新闻

【央视快讯:宁夏公交起火警方发协查通报 一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今天上午,银川301路公交车失火,14人死亡32人受伤,宁夏公安厅指挥部发出协查通报。嫌疑人马永平,身份证号为640105198203011950,有重大作案嫌疑。其名下有3辆车:宁AKN035、宁E32909、宁AJB016。警方正在查缉。


编辑:曾珂

关键词:银川公交突发火灾 银川公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