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51岁男子扒窃被当街识破 自叹岁月不饶人 路人鄙视

2016年01月06日 14:13 | 作者:巩盼东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原标题:51岁男子扒窃被当街识破 自叹:岁月不饶人

51岁惯偷持镊子扒窃路人手机,被女失主当场识破并将其抓获。归案后,嫌疑人许某叹息岁月不饶人,如今眼睛花了,手也夹不准……引来诸多路人鄙视。5日,该男子依法被伍家警方刑事拘留。

1月4日傍晚,在城区胜利三路夷陵长江大桥下,市民曾女士手牵幼子沿人行道步行,突然感觉棉袄右侧口袋有异常,猛地回头看见一中年男子贴在身后。曾女士意识遇上小偷,赶紧用手捂住口袋,当即大声呼喊求救:“抓小偷”。该男子见状,立马将手上镊子丢进路旁花坛,欲转身离去,却被曾女士与附近路人拽住,很快大公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

处警民警看到男子居然是多次因扒窃被抓的惯偷许某,便当街对其进行教育,劝其尽早收手别再做违法的事情。孰料对方听后竟当着众人面开始感叹:“岁月不饶人,现在眼睛花了,手也夹不准,不比当年。”许某此话一出口,立即引来围观市民的鄙视和吐槽。一位市民指着许某大声说:“一把年纪了还出来偷东西,还有脸说自己上了年纪,这些年都活到哪里去了!”据了解,许某系扒窃惯偷,曾因此3次入狱。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男子 扒窃 岁月不饶人 路人 识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