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河北街头现持械群殴 有车辆多次撞向人群(图)

2016年01月06日 21:20 | 来源:重庆晨报
分享到: 

W020160106758668004675

河北定州街头群殴皮卡车多次撞人


6日下午,微信朋友圈与微博开始热传一段开车故意撞人并殴打的现场视频。

该视频时长为1分钟,是在一辆停在路中央的车从车窗向外拍摄现场,视频显示:在一个名为水上人间的娱乐会所门前,多名男子手持棍棒之类的工具群殴,甚至还有辆白色皮卡车多次撞向打斗人群。

视频刚开始,便传来一把小孩的声音“爸爸,我好害怕”;10秒后,遮挡摄像头的公交车及三轮车开走,斗殴画面凸显。

画面中,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从一辆白色的轿车走下,突然从白色轿车右侧横冲出一辆白色的皮卡车。在路人的惊呼中,皮卡车直接将一名手持棒子,身穿黑色外套的男子撞倒在地。随后,三名分别身穿红白上衣、灰色外套及浅蓝色外套的三名男子,均拿着棒子在互相挥打。

22秒左右,白色皮卡车第二次冲向那群持棍棒男子,将身穿红白上衣的男子撞倒。皮卡车倒车后再次加大马力,向前追去,轮胎扬起尘土,四周围观的路人纷纷散开。

皮卡车再次倒车后,突然向“水上人间”会所大门方向加速冲去,企图撞上阶梯上的几名男子。原本站在门前的围观群众,迅速退回门店。皮卡车被门前阶梯卡停,阶梯上一名身穿灰色外套的男子持物体用力地砸击车辆,发出巨大的声响。

画面显示,皮卡车从会所阶梯上倒车退回后才停驻。此时,之前拿名身穿浅蓝色外套的男子将手中的木棒扔向站在“水上人间”的几名男子……

从视频最末可以判断,身穿黑衣、浅蓝色外套、红色马甲的男子以及开车的人应是一方,站在“水上人间”阶梯上身穿灰色外套、黑色台套以及红白上衣的人应为另一方。参与群殴的人共有10个左右,恶劣惊险的场面引发旁边围观者的尖叫惊呼。

视频中并没有交代具体的发生地点。上游新闻记者通过画面中出现的一些细节信息,通过网络查询处这一恶性事件的发生地——河北省保定市下辖的定州市,具体地点为军工路和柏林街交叉口。

在百度贴吧“定州吧”里,也有部分网友通过网贴就这一事件曝出内幕。综合网友提供的信息,事件发生在1月4日下午,或因纠纷引发的群殴火拼。

不过,上游新闻记者拨打事发地水上人间会所的前台电话,工作人员表示她也只是听说过该起事件,事发时自己并不在场。

6日傍晚17:40分,河北省定州市公安局政治处回应上游新闻记者,确认了该案,“领导很重视,目前正在立案侦查”,具体案情有待进一步调查。

编辑:曾珂

关键词:街头持械群殴 河北街头现持械群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