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武汉开通直飞迪拜 系武汉首条飞往中东地区航线

2016年01月07日 08:47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武汉首条飞往中东地区的航线本月首航,只需9个多小时就可以从江城直抵迪拜。本月12日起武汉直飞迪拜航班开通,每周二、四、六均有航班。据介绍,此条航线由南航A330—300宽体客机执飞,直飞航班时刻为武汉15:25起飞,21:05到达迪拜;22:45迪拜起飞,次日10:25到达武汉。


武汉开通直飞迪拜

武汉开通直飞迪拜


武汉开通直飞迪拜, 航班时间为每周二四六 ,单程票价约2000元,昨日,迪拜旅游局驻中国代表处代表姚驰告诉记者,目前从武汉去迪拜最近的路线是先乘火车到广州,再转航班前往,时间、经济成本较高,跟团游需要六七千元。直达航线开通后,成本降低不少,他们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武汉前往迪拜只需四五千元,比以前少花1000多元,更不排除还有3000元档的特价团。

据了解,南航将于1月12日开通武汉至迪拜航线,由A330-300宽体客机直飞,每周二、四、六执行,去程航班号为CZ3041,北京时间15:25从武汉起飞,北京时间次日01:05到达迪拜;回程航班号CZ3042,北京时间02:45从迪拜起飞,北京时间10:25到达武汉。据悉,北京时间与迪拜当地时间有4小时时差,单程飞行时间约9小时45分。航线开通初期实行优惠票价,预计单程票价约2000元,此外还有约1100元的税金。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武汉开通直飞迪拜 开通直飞迪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