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琼瑶胜诉20天仍未收到于正道歉 五家被告已缴罚款

2016年01月07日 13:5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U398P4T8D7706108F107DT20160107134025


U398P4T8D7706108F116DT20160107134025

花非花雾非雾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1月7日电 今日中午,琼瑶通过“花非花雾非雾官方微博”发布一篇题为“照亮原创精神,琼瑶将成立文化基金”的文章。文中,谈到自己作品《梅花烙》诉于正《宫锁连城》著作权维权案胜诉,她透露终审判决已经过了20天,自己还未收到于正的道歉,“但是侵权的五家被告,已将罚款缴到法院”,“相信不久就能领出这笔赔款”。

此外,琼瑶还表示将成立“琼瑶文化基金”回馈社会,用以培养和资助青年学生的原创文化作品、扶持贫困学生等。

琼瑶称,在诉于正《宫锁连城》著作权维权案发生之初,她曾对大家承诺,会将赔偿所得捐赠于教育工作,回馈于社会。多方考虑后,她决定接受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和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的邀请,成立一个面向华语文化的“琼瑶文化基金”。透过这个基金,与教育部门联手推动青年文化的成长。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琼瑶胜诉20天 未收到 于正道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