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警方:与学弟开房坠亡女生系自愿喝酒 没人强迫

2016年01月07日 14:26 | 来源:新安晚报安徽网
分享到: 

E0FE8A71BD1A8FFB6E98688BE056F3AA

陈艳


新安晚报安徽网讯 1月1日凌晨,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大二女生陈艳(化名),被两位大一男生带进酒店入住,两个小时后陈艳从6楼坠亡(本报连续报道)。昨天,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获悉,陈艳家属委托的两位律师已经赶到芜湖,象征性收取1元费用为陈艳家属提供法律援助。

警方负责人约谈家属

昨天下午,芜湖公安局相关负责人约请陈艳的直系亲属前往芜湖公安局鸠江分局,通报案情,并和他们沟通。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在鸠江公安分局看到,一楼出入口由辅警执勤,不准除陈艳的直系亲属外其他人进入,陈艳的其他亲属聚集在一楼值班室等待消息。陈艳的父母、姐姐和两位代理律师进入现场。昨日下午5点20分,陈艳的亲戚陆续走出分局。

“对于我们提出的质疑,警方说,律师可以查阅案卷,调看视频,也可以查看两位男生被警方控制后的询问笔录。我们期待随着律师的介入,真相大白。”陈艳的姐姐说。

代理律师将查阅案卷

昨天晚上7点多,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在芜湖市区一家宾馆见到了沉浸在悲痛中的陈艳父母。“我母亲自从得知妹妹不幸的消息后,几天来滴水未进,在我们的劝说下,今天才喝了一点稀饭。”陈艳的姐姐说。

来自合肥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的徐朝律师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说,他得知陈艳的遭遇后,象征性地收取一元钱,为死者家属提供法律援助。徐朝律师说,昨天下午,他和陈艳家属赶到了鸠江公安分局,一位分管刑侦的副局长和他们进行了沟通。

至于何时能查阅案件材料,徐朝律师说,警方让他们等电话,到时候确定时间、地点。

“我们的目的有两个,第一,公安机关1月4日通报中,将该案定性为意外事件而没有作为刑事案件立案侦查,家属对这一结果存在异议,因此律师需要对公安机关据以定性的所有证据材料进行核实。第二,协助家属与各责任主体达成民事赔偿。”

酒店无视规定将受罚

事发酒店的经理此前接受媒体釆访时说,三人进入酒店时,一切正常。三人在出示了三张身份证后,酒店给他们安排了一个标间。而之后陈艳家属拿到的两段监控视频显示,陈艳是被一位男生背着进入酒店,已经醉得不省人事了。

昨天下午,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多次拨打“天都连锁酒店”张旭经理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记者采访了解到,警方调查中发现,天都连锁酒店在管理上无视警方规定,在给陈艳等3人办理入住登记时,只登记了两个人的身份证,警方会对该酒店进行处罚。

陈艳的姐姐说,她怀疑妹妹是被两名男生灌醉的。针对这一怀疑,芜湖警方向其家人通报说,三位学生在芜湖菲比酒吧里,购买了一瓶威士忌黑方酒,配八瓶绿茶兑酒喝。警方调取了当晚酒吧的监控,证实陈艳喝酒是自愿的,并没有人强迫。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与学弟开房坠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