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图说 图说

陕西刘家峁煤矿事故11名被困人员全部遇难

2016年01月07日 14:30 |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 

58F06BA0F442C92CA6C28A0909E05857

事故救援现场


新华社西安1月7日电(记者郑昕、梁爱平)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孙家岔镇刘家峁煤矿1月6日发生一起井下事故,截至7日13时30分,11名被困人员已全部被搜出,无一人有生命体征。目前,陕西省政府已成立事故调查组,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在事故发生现场了解到,7日5时10分,救援队伍再次下井搜救。由于巷道内一氧化碳浓度在3个小时的反向排风作业后已由事故发生后最高时的4000ppm降为600ppm,能见度也由不足1米提升至6至8米,救援人员在原搜救1200米的基础上又向前推进了200米,并于7时10分在井下发现第一名被困人员。9时许,有两名被困矿工升井被抬入救护车,均已无生命特征。

截至13时30分,被困11名矿工全部被找到并陆续升井,但已均无生命体征。经救援人员对井下事故区域再次勘查,确认井下再无被困人员。至此,本次事故救援工作暂告一段落。

据了解,目前陕西省政府已成立事故调查组,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善后工作也在有序进行。(完)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神木煤矿事故 被困矿工死亡 被困人员全部遇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