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济阳黄河古镇建起音乐会所 陪喝陪唱有艳舞

2016年01月07日 14:49 |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原标题:济阳黄河古镇建起音乐会所 陪喝陪唱加钱可跳艳舞

7C4C3063D1816F42B1D647685E18B5E9

据了解,黄河古镇是一家房地产公司开发的大型文化旅游地产项目(视频截图)


A76C9C3B0C721BE5361C1F1B4F7E333F

白天冷冷清清的黄河古镇音乐会所到夜间就热闹了起来(视频截图)


齐鲁网1月7日讯 在济南市济阳县黄河古镇古风古韵古建筑里,有个音乐广场,白天清净,夜晚疯狂,陪酒陪唱跳艳舞,生意火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农科频道《热线村村通》报道,通过黄河古镇里一个音乐广场拍摄到的画面可以看到,年轻女子穿着暴露,伴随着劲爆的音乐在不停的扭动身体。那么,在黄河古镇里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场所存在呢?

记者了解到,黄河古镇是一家房地产公司开发的,是大型文化旅游地产项目。在白天,这里到处堆满了建筑材料,却几乎空无一人。据施工工人介绍:“前年建好了,但是那边没弄,没钱了,搞不了。欠农民工的钱,只做了一期二期。”

建筑工人介绍,黄河古镇项目2013年开工,主打仿古住宅的销售,至今却没有卖出几套房子。“这个房子是卖的,卖四合院。房子挺好,一买就得一个院,七八百万,哪个买得起。”

由于房子不好卖,开发商缺少流转资金,工人们的工钱就难以到位。据工人透露,这是“济南市济阳县发包的一个工程”。当记者询问是不是政府招商的项目时,工人的回答是:“对,就是你说的这个意思。”

工人说,整个古城,其他地方空空荡荡,在一个角落里,却有一个音乐广场,晚上开门营业,生意火爆,人来人往。工人告诉记者:“租的房子开的ktv,需要唱歌,他打电话小姑娘就来了。”

为了印证工人的话,晚上,记者来到了黄河古镇,除了角落里的古城音乐广场亮着红灯以外,其他地方一片漆黑。于是记者拨打了网上古城音乐会所的咨询电话。电话工作人员说:“都是专业培训的,都是济南那边的模式。你们喝上一些啤酒,房间费也就五六百块钱,然后姑娘小费你要找三百的话你俩人就是六百。”

按照音乐广场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那里可以花三百块钱,找姑娘陪唱。而这种有偿陪侍的行为,都是属于违法行为。随后,记者进入了古城音乐广场。工作人员表示:“公关的话现在有四百的。”那四百和三百有什么区别呢?工作人员继续解释说:“三百就是平台。就是陪你唱歌喝酒,陪你玩什么的,四百多一个漏点,跳舞。”

随后,房间进来一大批女孩,女孩来到房间,主动倒酒、喝酒、点歌、跳舞。在记者的阻止下,她们并没有脱衣服,不过还是尽力扭动身体。

据女孩们介绍,她们大多都不是本地人。来到这都是为了一个事,这里的生意好,能挣钱。其中一位女孩告诉记者:“房间满了挑公关有的客人等一个小时。你不知道其他店里公关都快没了。我们是越来越多,他们是越来越少。”

编后:这种低俗的场所,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调查、取缔。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黄河古镇 音乐会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