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瓜迪奥拉究竟花落英超谁家? 曼城虚位以待

2016年01月07日 15:29 | 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到: 

离开拜仁的瓜迪奥拉究竟花落英超谁家?

毫无疑问的,这个东家必须有钱,而且还要舍得花钱。这样排除下来,在英超请得起瓜帅的无非就是曼城、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等几家豪门。其中利物浦刚刚请来了克洛普,阿森纳温格暂时不会退休,最有可能落户的豪门就只剩下曼城、曼联和切尔西了。

据英国媒体报道说,切尔西在炒掉穆里尼奥后曾接洽过瓜帅,但遭到后者的拒绝。其中最大的原因可能是切尔西主教练这个位置太不好坐了——连穆里尼奥这样的铁帅都搞不定更衣室,瓜迪奥拉确实没必要到这里来冒险。

剩下来的曼彻斯特双雄,大家一致认为曼城最有可能得到瓜迪奥拉。曼联现在虽然成绩不是特别理想,但是范加尔的命一直很硬。退一步说,曼联除了瓜帅之外,还有其他选择——比如弗格森一直喜欢的穆里尼奥现在就赋闲在家,还有担任助理教练的自己人吉格斯,如果万一范加尔真的顶不住,曼联还可以效仿皇马一样,让根正苗红的俱乐部传奇人物吉格斯顶缺。

相比而言,曼城才是那个对瓜迪奥拉最有诚意的俱乐部,某种意义上来说在几年前就把CEO的席位虚位以待了。其实瓜帅去拜仁之前,曼城就一直期待他的加盟,从曼奇尼到佩莱格里尼,一直以来很多人都认为他们是瓜迪奥拉的备胎。上个赛季就有传言说曼城要开了佩莱格里尼,但是由于瓜迪奥拉暂时无意离开拜仁到英超,佩莱格里尼帅位才暂时安稳。

天空体育说:“我们100%确信,瓜迪奥拉会在下赛季执教曼城。他的老朋友费兰·索里亚诺(曼城首席执行官)以及蒂基·吉里斯坦(曼城足球总监)都在那里。我认为曼城聘请他们,就是为了有朝一日得到瓜迪奥拉,而这一日将在今夏到来。”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瓜迪奥拉 花落英超谁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