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相信新疆的明天会更美好!

新疆政协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6年01月12日 09:39 | 作者:帕热扎提于兮王玉召 | 来源:亚心网
分享到: 

亚心网讯(记者 帕热扎提于兮王玉召) 11日下午,出席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各族各界政协委员分组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自治区“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计划和预算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客观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实事求是,安排部署“十三五”时期及今年的工作科学超前,是一份鼓舞人心的报告。大家表示,要紧扣自治区改革发展稳定总体布局,广开言路、广谋良策,推动政协工作与时俱进。

孜比不拉·阿不都卡德尔委员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振奋人心。特别是对2016年的要求、布局、保障措施比较具体,出现了很多亮点和新的气象,令人鼓舞。”

胡开江委员表示,政府工作报告用一组组含金量十足的数据传递出新疆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尤其是新疆“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主要指标任务超额完成的信息,反映了现阶段新疆经济增长的潜力。

“‘十三五’规划蓝图已经绘就,自治区党委从稳定、发展、脱贫等各方面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规划、政策、举措,相信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十三五’期间,这些思路、规划都会转化为生动的现实,相信新疆的明天会更美好!”侯汉敏委员充满信心地说。

编辑:薛鑫

关键词:新疆 新疆政协委员 政府工作报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