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春节赴台游 入台证尚有配额

2016年01月12日 15:28 |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距离2016年春节不到一个月,台湾游市场再迎报名高峰。记者了解到,目前赴台大陆观光团体配额分为一般行程、优质行程各5840件,自由行配额则为每天7300件,目前看来,团队优质行程配额已排到1月7日,预约速度稍稍放缓。有意于春节期间出游的市民,在已办好赴台通行证及签注的情况下,如计划跟团游,可选择配额相对充裕的优质行程。

此外,目前自由行入台证配额已排到1月14日。相较于团队优质行程配额的预约速度,自由行配额日渐“吃紧”。而根据自由行入台证所需时间为“配额日+5个工作日”来计算,已有赴台通行证及签注的市民,若计划春节黄金周出游,最迟要在1月20日前递交相关资料。而尚未办赴台通行证及签注的市民,则需根据实际情况支付200元/天的入台证“加急”服务,方可顺利出行。(记者杨进 通讯员邝欣頔)

编辑:曾珂

关键词:春节赴台游 入台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