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人民政协报手机数字报APP正式上线

2016年01月13日 08:1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C2016-01-13zx101_P_1_372_2713_608_2948


经过调试与更新,人民政协报与中国邮政合作推出的手机数字报APP于近日正式上线,免费向全国各级政协委员和广大读者提供下载。

随着人民政协事业的不断发展,报纸容量不足以满足地方政协宣传需要、时效性难以满足一些偏远地区读者看报读报需求,委员、政协工作者以及读者对此反映较多。为适应报网融合和新媒体建设需要,向广大委员读者提供更加及时、全面的新闻资讯,本报从2016年起推出手机数字报APP。

通过这款APP,读者可以及时看到本报当天的版面及所有内容,同时还可以免费阅读上百种期刊、数百种书籍和有声读物以及精心推送的精选文章。APP分为Android和IOS两个版本,读者可以在APPSTORE中搜索“人民政协报”下载,也可扫描二维码下载。下载后用手机号注册后即可使用。

同时,本报还计划根据实际需要进一步开放和增加APP的功能:一是读者可以对每个版面、每篇文章点赞,通过后台数据收集作为本报评选优秀新闻作品的重要依据,使读者全面深入地参与办报;二是开通履职信箱(暂名),面向广大委员和政协工作者收集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使之成为覆盖面广、方便快捷的履职平台,为本报提供更多新闻线索和信息;三是将按照不同内容、地域进行区分,方便委员读者查询、检索自己所关心的领域或地区的新闻资讯。

委员、读者如对APP有意见和建议,可发送邮件至zhy6706﹫vip.sina.com,以供我们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其功能,更好地为委员读者服务。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人民政协报APP 人民政协报手机数字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