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西安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2016年01月13日 09:38 | 来源:西安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王迎谨)1月11日下午,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下发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实施办法,并就贯彻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史晓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要充分认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对统战工作的各项要求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要围绕“五个着力”开展工作,真正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一是及时向市委常委会专题汇报会议精神和贯彻落实意见;二是向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传达会议精神;三是在调研的基础上,制定我市贯彻落实省委《实施办法》的实施意见;四是筹备召开市委统战工作会议;五是做好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以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为动力,统一思想,抓住机遇,以严的态度、实的作风,确保会议和《条例》精神落在实处,见到实效。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西安市 统战部 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