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陕西省五届四次盟员大会召开

2016年01月13日 10:05 | 作者:万君 |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 

1月11日,台盟陕西省五届四次盟员大会在西安开幕。会议主要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共陕西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审议台盟陕西省委员会2015年工作报告。 

台盟陕西省委会主委王二虎在作工作报告时说,2015年,台盟省委会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参政能力建设,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三个陕西”建设,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新的一年,台盟省委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积极参与协商民主的生动实践,为全面深化改革和多党合作事业建言献策;结合中央对台工作的总体部署,努力促进海内外同胞心灵契合,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矢志竭力;结合中央和省委安排的精准脱贫攻坚任务,竭尽全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和机关建设。(记者:万君)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 陕西省 五届四次盟员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