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西恩潘举办慈善晚宴众星捧场 前妻麦当娜献唱

2016年01月13日 10:25 | 作者:薛晓钰 | 来源:Mtime时光网
分享到: 



西恩潘与前妻麦当娜。

西恩潘与前妻麦当娜。


Mtime时光网1月13日报道 奥斯卡影帝西恩·潘近日虽因密访墨西哥毒枭古兹曼而成为媒体焦点,但这并没有影响他投入慈善事业的脚步——从2010年开始为海地大地震的难民提供帮助。美国时间1月9日傍晚,也就是《滚石》杂志曝光西恩潘曾到墨西哥丛林密访古兹曼消息的几小时后,由西恩潘所举办的第5届Help Haiti Home慈善晚宴在洛杉矶比佛利拉开序幕。

活动当晚有大批明星到场支持,展示了西恩·潘在圈内的好人缘,捧场的有前妻兼“好友麦当娜、刚获得金球奖影帝殊荣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贾斯汀·比伯、帕米拉·安德森、马克·鲁法洛、拉娜·德雷、乡村歌手布拉德·派斯里以及杰森·席格尔等。另外还有CNN主播安德森·库珀,以及前海地总理等,展现了西恩·潘圈内圈外的好人缘。

西恩·潘在演说中分享自己多年来在当地援助难民时的心路历程,期间数度哽咽。他并鼓励嘉宾,“我们知道每天我们都有更多可以贡献的,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在缺乏生产力的国家建造更多资源,让我们慷慨解囊,给于他们更多希望,而不是把炸弹绑在自己身上。”

一直和西恩·潘维持友良好关系的前妻麦当娜,也在晚会上情义相挺,回忆起两年前曾带着儿子到海地看望西恩·潘,“他(西恩·潘)所到之处,民众都会为他让路,并不是因为他是电影明星,更不是因为他出演过《六把枪》,而是因为他将这里许多人,以及他自己的全部的心力,都投入到这个慈善事业,”接着娜姐大胆告白,“所以我要说西恩我爱你,打从第一眼看到你开始,现在也还是一样,”但话锋一转又开起玩笑,“但我真希望你能戒烟。”

随后娜姐用法文为在场来宾演唱了动人的经典歌曲“玫瑰人生(La Vie En Rose)” ,一边用乌克丽丽为自己伴奏。随后娜姐大方将乌克丽丽提供拍卖,筹得30万美元。

晚会在汤姆·佩蒂和伤心人合唱团的摇滚乐表演中落下帷幕。 活动一共筹得了七百万美元,将全数捐给“J/P Haitian Relief Organization ”,以帮助海地8万名无家可归的难民,帮助他们在医疗、住房、社区发展和教育等方面重建生活。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西恩潘 麦当娜 慈善晚宴 海地大地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