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中共成都市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 助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

2016年01月13日 13:46 | 作者:韩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成都1月13日讯(记者 韩冬)1月7日,中共成都市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政协工作有关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四川省委关于政协工作的最新要求,研究部署该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协工作,努力推动成都市人民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成都实际,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鲜明突出政协事业的重要摆位,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以服务“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为重点,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提升履职能力、创新履职方式、增强履职实效,通过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通过推进协商民主,不断丰富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具体内涵;通过广泛凝心聚力,主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通过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现代化水平。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委要深入贯彻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按照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原则,从思想、政治、组织等方面统筹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支持政协依照章程独立负责、协调一致地开展工作,推动形成做好新形势下政协工作的强大合力。


编辑:薛鑫

关键词:成都市委 人民政协事业 政协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