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北京市委文化委员会召开北京文化座谈会

2016年01月15日 17:55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1月7日,民盟北京市委文化委员会召开北京文化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是应北京广播电台城市综合频道所托,为该频道即将推出的北京文化相关栏目提出建议。


1


座谈会由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宋慰祖主持,民盟市委常务副主委刘玉芳,参政议政部部长徐荧、副部长刘建,北京广播电台城市综合频道主任刘冰,副主任黄彦、张锋,以及盟内外专家赵书、朱祖希、徐志长、马万昌、孙凯等参与座谈。


3


座谈中,专家们围绕北京城池文化、地理文化、民俗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以及民族宗教的包容、人文精神体现等各个方面畅谈了各自的观点,也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2


刘冰对民盟市委的大力支持和专家的鼎力帮助表示了感谢。她表示,这次座谈对综合频道相关栏目的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她诚挚地邀请各位专家参与节目录制。
刘玉芳在讲话中表示,各位老专家通过这次活动再次聚到一起,一如既往地如此关心北京发展,支持民盟市委的工作,让人深受感动。她认为,专家们就北京的传统文化的讲解非常精彩,很有深度,给与会者上了一堂生动的首都文化课。刘玉芳指出,北京城市综合广播策划的这个栏目做得非常好,而且很有意义,传承了北京的文化,尤其在广播这一传媒借助汽车产业的发展迎来第二个黄金期之时,希望这档节目能将北京传统文化的话题长期循环播放,通过这个平台,把今天到会的这些老专家、老学者们所讲述的文化保留下来,并且更广泛的传播下去。最后,她预祝北京城市广播节目越办越好,祝福各位专家身体健康。
会后,宋慰祖与电台同志和专家们继续深入交流了意见,提出了线上线下并行的新思维。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北京市委 北京文化 专家 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