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4青少年家中被杀 最小的13岁 遍地血迹 凶手骑摩托作案

2016年01月17日 14:25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摘 要: 湖南衡山2男2女4青少年家中被杀,其中最小的年仅13岁,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全力侦破4青少年家中被杀一案。坊间传闻4青少年家中被杀一案与1天前在该县店门镇茶园村发生的杀人案系同一名凶手。

网传茶园村杀人案悬赏通告。


据新京报快报道,湖南衡山2男2女4青少年家中被杀,其中最小的年仅13岁,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全力侦破4青少年家中被杀一案。

昨日晚间,衡山县一居民告诉新京报记者,上述案件发生在山竹村某居民楼二层,现场遍地血迹,遇害的4人系亲戚,有2人到此串门。

1月16日晚,衡山县委宣传部通报此事称,衡山警方于下午17时41分接到报警,称山竹村白沙组村民旷某某回到家中,发现门被反锁,他从二楼窗户进入房间后,发现自己的子女以及侄子侄女4人死在屋中。4人中,最大的年纪约19岁,最小的13岁。

编辑:玄燕凤

01 02

关键词:4青少年家中被杀 青少年家中被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