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北京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举行

聚焦“健康北京、美丽北京”

2016年01月18日 09:09 | 作者:刘彤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见习记者刘彤) 京津冀协同发展、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精准扶贫、科学治霾……一系列当下的焦点、热点话题频频出现在9日上午举行的农工党北京市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现场。“2015年,农工党北京市委积极创新工作机制,参政议政和调研成果取得新成绩。其中,《关于进一步完善京津冀地区大气污染治理体系的调研报告》、《关于完善北京市区域医疗联合体系建设的调研报告》、《建立北京市PPP模式碳基金,促进碳交易市场良好发展》等课题报告得到有关部门重视,顺利实现成果转化并提交相关部门研究落实。”农工党北京市委主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于文明在工作报告中表示。

委员们认为,2016年农工党北京市委要紧紧围绕“十三五”期间的工作重点,着眼京津冀协同发展,聚焦“健康北京、美丽北京”,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特色,开创社会服务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北京市委 十二届五次全会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