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频视频

打造专业维修保障体系 家政水电维修平台"阿里修"上线

2016年01月18日 17:5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月10号和盛汇·2015梧桐部落孵化项目资本路演盛典暨2016新商业模式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中国和盛控股集团董事长、梧桐资本创始人孙博伍向参会企业家展示了梧桐生态下孵化和投资的多家企业,并宣布2016年,梧桐生态的目标是让合作代替竞争,孙博伍表示阿里修集团将全面进军国内水电维修o2o领域,着力打造水电维修领域的垂直平台模式。

据了解,阿里修的平台直接连接劳动者和用户,并定义服务流程和价格。它越过了中介这一环,以提供兼职的方式聚集了具有丰富水电维修经验的电工师傅,实现去中介化的服务。阿里修可以让用户在手机端就近寻找电工维修师傅来提供到家服务,专门维修灯具水电损坏,是上门类O2O服务。(人民政协网北京报道)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阿里修 家政水电维修平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