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极端武装分子将撤出大马士革南郊据点

2016年01月18日 20:21 | 作者:杨臻 车宏亮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大马士革1月18日电(记者杨臻 车宏亮)据叙利亚媒体18日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和“基地”组织在叙分支“支持阵线”将撤出其在首都大马士革南郊的据点。

叙《祖国报》的消息说,这两个极端组织的武装分子将在72小时内撤出大马士革南郊耶尔穆克难民营和哈杰尔艾斯沃德镇。

报道没有说明他们撤向何方,但此前有报道称武装分子可能撤往叙中部拉卡省和北部伊德利卜省。

《祖国报》说,极端武装分子撤离后,当地其他反对派武装组织将与叙政府军达成停火。

去年底,叙军方人士就曾透露,叙政府已在联合国调停下与占据大马士革南郊的武装分子达成协议,约2000名“伊斯兰国”和“支持阵线”武装分子将撤出大马士革南郊。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2015年4月攻入耶尔穆克难民营,占领了大部分区域。这座占地2.1平方公里的巴勒斯坦难民营距大马士革市中心只有8公里。(完)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极端武装分子 大马士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