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吉林省委赴对口扶贫点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慰问贫困户

2016年01月19日 09:16 | 来源:民盟吉林省委
分享到: 

2015年1月4日清晨,民盟吉林省委副主委关今带领相关部室负责人赴民盟吉林省委对口扶贫点通化市柳河县孤山子镇杨大院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1

刘树航副县长陪同关今副主委一行到贫苦家走访


2

关今副主委了解贫苦户的基本情况


3

为贫苦户送去慰问品


4

座谈会现场


关今副主委一行到达杨大院村后,在柳河县副县长刘树航、孤山子镇镇领导和杨大院村领导的陪同下首先看望慰问了5户贫困户,为他们带去了大米、豆油、牛奶等慰问品。每到一户,关今副主委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政府和民盟一定会想办法帮助他们脱贫致富。慰问结束后,大家在村部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树航副县长、孤山子镇镇领导、杨大院村村领导分别介绍了当地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和他们目前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大家针对扶贫项目进行了详细研讨。关今副主委表示,民盟吉林省委将全力投入到杨大院村精准扶贫工作之中,真正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确保杨大院村脱贫目标实现,让贫困群众早日过上幸福生活,不辜负中共吉林省委的重托和杨大院村人民的期望。

民盟吉林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王建伟、组织部副部长岳文海、办公室副主任刘丹、省直工委秘书长孙明越,民盟通化市委副主委褚景林、副秘书长胡炜参加了此次调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吉林省委 调研 精准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