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江西省委赴鹰潭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2016年01月19日 09:26 | 来源:民盟江西省委
分享到: 

12月30日,盟省委专职副主委任江南、组织部长王永新在鹰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民盟鹰潭市委会主委周赣忠,副主委胡梦莉、周志燕陪同走访调研。

任江南一行先后走访了鹰潭职业技术学院、鹰潭应用工程学校,并与两个学校的党委书记进行了座谈。任江南对两校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民盟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盟市委和各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同学校党委的沟通联系,争取理解、支持和帮助。

在与鹰潭职业技术学院、鹰潭应用工程学校的盟员座谈中,任江南认真听取基层组织建设的情况汇报,了解基层组织活动开展情况,询问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就基层组织反映的组织发展难等问题与单位党委交换了意见。任江南副主委充分肯定了鹰潭民盟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民盟鹰潭市委会组织建设富有特色、充满活力,依托民盟驾校资源建立“盟员之家”,凝聚了一批优秀年轻盟员。近年来,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岗位奉献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他指出,基层组织是民盟的根基,搞好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关系民盟事业的长远发展。要加强对政治理论,尤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努力把基层组织建设成为学习型组织;要高度重视组织发展工作,不断创新基层组织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增强基层组织的感召力和凝聚力;要将组织建设与参政履职紧密结合,充分发挥民盟的优势和盟员的特长,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在鹰期间,任江南副主委一行还走访了鹰潭市科技局,并应邀参观了江西省(鹰潭)铜产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江西省委 鹰潭 调研 基层组织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