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广东省委在清远举办农村中小学班主任培训班

2016年01月19日 09:31 | 来源:民盟广东省委
分享到: 

12月26日至27日,为贯彻民盟广东省委与清远合作框架协议精神,深入开展“烛光行动”,促进清远农村教育事业发展,民盟广东省委在清远市连山县、连南县等地举办农村中小学班主任培训班。


1


2


民盟广东省委委员、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教育系副教授王蕙,华南师范大学附小高级教师梁承穂,广东惠州市大亚湾第三中学优秀班主任匡女一,民盟广东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林春鹏,连山、连南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240多名连山、连南农村中小学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班仪式由当地教育部门负责同志主持。林春鹏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民盟广东省委助力清远发展活动的背景、意义以及“烛光行动”的内涵,通报了近年来民盟广东省委“烛光行动”的成绩和反响,并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培训期间,王蕙、 梁承穂和匡女一分别作了《德育生活化视域下的班主任工作》、《践行国学经典,培育孝行为体的班级文化》、《“恳谈式”主题班会探究与实效 》的专题讲座。三位专家的专题讲座结合实际、精彩纷呈,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社会服务处)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广东省委 清远 农村 班主任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