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穆雷运气太背! 刚被球击中要害又惨被球打脸

2016年01月19日 14:2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澳洲网球公开赛18日点燃战火,但英国好手穆雷今年运势似乎不佳,18日练球时先被球打到要害部位,19日与德国好手兹维列夫比赛时,又惨被球打脸,所幸最后还是拿下胜利。

穆雷和纳达尔练球时,不幸遭到对手击球打中要害部位,让他当场弯腰不起,惹得旁人大笑,今日比赛他又被打,兹维列夫打给球童的球,却直接打在穆雷脸上,还好穆雷没有因此受影响。

此战开局穆雷很迅速进入状态,让兹维列夫送出首次发球局,接着交手过程穆雷维持稳定的状态,打出4-1优势,之后兹维列夫又发生截球失误,最后一记双失误再送出发球局,穆雷轻松以6-1拿下首盘。

第二盘兹维列夫在第5局未能保住发球局,之后3度取得破发点也都被穆雷化解,穆雷再以6-2拿下第二盘,进入第三盘,兹维列夫即便顽强抵抗,也无法逆转夺胜,最终穆雷6-1、6-2、6-3获胜晋级第二轮。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穆雷运气太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