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深圳特大滑坡事故三名在逃犯罪嫌疑人全部到案(图)

2016年01月20日 08:43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2015年12月20日,深圳市光明新区渣土受纳场发生特别重大滑坡事故。事故现场指挥部今年1月6日通报称,截至6日12时,接报核实的失联人员总数77人,已发现58名遇难者。

2015年12月31日,宝安区人民检察院已以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对深圳市益相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龙某美、副总经理于某利,以及光明新区红坳受纳场现场监督员、调度员等共11人批准逮捕。

点击进入下一页


1月15日深圳公安表示对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犯罪的33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中16人批准逮捕。同日,公安部发布通缉令,全国通缉在逃的犯罪嫌疑人龙仁福、王明辉、林希孝。

点击进入下一页


16日下午,深圳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发布通告,1名被公安部通缉的光明新区特大滑坡事故涉案嫌疑人林希孝已于1月16日下午5时许在福建福清市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1月17日20时许,深圳警方在湖南省郴州市安仁县将在逃犯罪嫌疑人龙仁福成功抓获,同时抓获二名涉嫌窝藏、包庇龙仁福的犯罪嫌疑人蔡伟、卞东锋。

1月19日,最后一名在逃犯罪嫌疑人王明辉从印度尼西亚回来投案。


点击进入下一页

从左至右分别为:犯罪嫌疑人卞某锋、蔡某、龙仁福。图片来源:深圳公安局微博

至此,公安部通缉的深圳光明“12.20”滑坡事故的三名在逃犯罪嫌疑人全部到案。(央视记者 张琦)

编辑:曾珂

关键词:深圳特大滑坡事故 在逃犯罪嫌疑人全部到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