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2016中国禁毒万里行”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

2016年01月20日 08:54 | 作者:柴桂凤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2016年1月16日上午,由中国禁毒基金会、广东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广东云联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国际戒毒协会承办的“2016中国禁毒万里行”启动仪式在广州市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中国禁毒基金会会长杨凤瑞表示,毒品、艾滋病和恐怖主义是当前社会面临的三大威胁,这不只是国家政府的事,也是整个人类社会面临的难题。中华民族曾经有过辉煌的禁毒史,但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以K粉为代表的多种新型毒品又死灰复燃在中国肆虐并发展,造成了现今严峻的毒品形势。广东省因为特殊的地理位置和历史原因,吸毒人数和毒品数量情况都不容乐观。中国国际禁毒协会会长王静波先生则表示,禁毒不仅仅是国家和公安部门的事,很多奋斗在禁毒一线的战士们不辞劳苦,他们与毒品和走私贩卖毒品的犯罪分子进行着艰苦的斗争,为了祖国的安宁,人民的幸福,奔走在一线,他们牺牲小我成全大我,有些甚至放弃了小家为了成全大家,值得尊敬。

启动仪式上,广东云联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明代表云联惠捐赠价值600万元的戒毒物资。会议现场还发起了爱心捐款,共计筹款10万元,由中国禁毒基金会代为接收。据了解,该禁毒活动将从虎门走向整个广东省,以广东、广西、海南为基地逐步向全国推进,6月26日国际禁毒日的时候到达首都鸟巢。



编辑:赵彦

关键词:2016中国禁毒万里行 启动仪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