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辽阳市委举办第四届高校论坛 建设智慧辽阳

2016年01月20日 09:05 | 来源:民盟辽阳市委
分享到: 

12月28日,民盟辽阳市委在沈阳工业大学辽阳校区举办主题为“信息化与幸福辽阳”为主题的第四届高校论坛。民盟辽宁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杨健康、副部长崔雪峰、市政协副秘书长于万代、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武永生、沈阳工业大学辽阳校区党委书记邵亚军、纪委书记吴虹、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互联网企业代表及高校盟员30余人参加论坛。论坛由盟市委驻会副主委王继军主持。


1


本届论坛紧扣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提出的“四个辽阳”建设主题,就智慧辽阳建设,组织盟员到市发改委、经信委、财政局、民政局、电信公司等部门走访调研,还赴沈阳大数据局和东网科技大数据中心学习考察,形成了数篇有关智慧城市建设的调研报告。在论坛上,五名盟员先后以《充分利用大数据战略资源加快“智慧辽阳”建设进程》《整合数据资源打造信息化政府》《关于PPP项目的阐释》《关于搭建高水准信息惠民平台构建“幸福辽阳”的建议》《“互联网+”居家养老破解“十三五”养老难题》为题进行了主旨发言。互联网企业代表、政府领导和盟员们进行了论坛交流,与会领导盟市委通过高校论坛形式参政履职给予肯定并提出希望和要求。论坛后,市盟将对调研报告修改完善,并以提案信息等形式在市政协全会上参政履职,为促进“四个辽阳”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辽阳市委 第四届 高校论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