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10岁女孩1分钟盗4000元 过程全被监控拍下来

2016年01月20日 10:11 | 来源:海西晨报
分享到: 

海西晨报讯(记者陈翠仙)小女孩动作麻利,拿钥匙、开锁、得手、溜走,4000元被偷走。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她没想到的是,她的行为全被监控拍了下来。

1月17日17点50分左右,杏林西路旁的一家女装店的店员正在为两个顾客买单,这时候一个女子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一个10岁左右的小女孩。“那个小女孩看起来10来岁的样子,就在站收银台的右前方,看着我收钱。”店员告诉记者,“等我收完钱后,又进来了两个人,一直拿着衣服比划,也没有到试衣间试穿。”因为这两个女子的到来,店员忙碌了起来,一会儿为她们拿衣服、一会儿介绍面料。

当店员背对着收银台的时候,一直默不做声的小女孩突然猫着腰溜进了收银台,拿起店员忘在桌上的钥匙,打开了藏着现金的抽屉,将里面的钱一扫而空装进自己的大衣里。随后又猫着腰溜了出来,整个过程不足一分钟。一分多钟后,两名女子也离开了女装店。

据店员统计,大约有4000元现金被盗。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曾珂

关键词:10岁女孩1分钟盗4000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