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太子妃升职记》下架或为删违规内容 一大波网剧都下架了

2016年01月21日 08:41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原标题:《太子妃升职记》遭下架 或为删除违规内容


太子妃

太子妃1

太子妃2

《太子妃升职记》剧照


腾讯娱乐讯(文/曾妮)今天下午(1月20日),有网友发现《太子妃升职记》在乐视网显示因版权问题无法观看。随后,片方确认该剧于20日中午12时下线,乐视网CEO贾跃亭在微博发布了痛哭的表情。腾讯娱乐记者随即联系到乐视方面负责人,对方肯定了“下架”事实,但是否永久下架、有没有恢复上架可能等问题,对方都未予以回复。有消息透露,《太子妃》下线是为了删除一些违规内容,重新剪辑后或将再度上线,但截止发稿前,该消息并未得到官方确认。

此次《太子妃升职记》下架,其实早有征兆。早在15日晚,就有网友爆料称:“明天下午5点太子妃就要被下线了。”该网友还说,乐视其实之前已经“挡了一回了”,好不容易才播到剧终,今后即便有可能再上线,也只有删减版了。

不过,在此之后《太子妃升职记》并没有下线,第二天也可以在网页正常浏览。当时该剧播出平台方面对于下线传闻回应称,“《太子妃升职记》下架事件是谣言,我们保留追究造谣者和传播网络媒体的责任。”平息了那场下架风波。

直到今天中午,有网友意外发现网剧《太子妃升职记》果然已经正式下线,无法观看了。随后,记者也打开了相关页面,发现该剧的视频链接入口还在,但点击视频后屏幕果然已经显示:“很抱歉,您看的视频已经下线了”。在视频下方,已经有不少网友在评论区讨论此事。 有不少网友猜测,激情戏、BL戏过多,因为“男穿女”设置带来性向混淆,是《太子妃升职记》被下架的原因。

随后,腾讯娱乐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乐视网方面负责人,对方确定了“下架”事实,但是不是永久下架,有没有恢复上架可能,这些问题对方都不予回复。而记者从侧面知情人士了解到的情况是,《太子妃升职记》早就被审查部门盯上,“乐视这边一直在想办法,这才拖到了大结局。”而《太子妃升职记》主演张天爱方面则向记者表示,对于此次下架暂不知情,“因为现在剧已经播完了,我们没有接到通知。”

有知情人士透露,《太子妃》下线是为了删除一些内容,重新剪辑然后再上线。而同时,还有消息称,监制正在筹拍大结局的第三个版本,正在搭建景棚,但截至发稿前,该消息并未得到官方证实。”腾讯娱乐记者将持续跟进此事。

编辑:玄燕凤

01 02 03

关键词:《太子妃升职记》下架 《太子妃升职记》 网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