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本扬当选老挝人民革命党总书记

2016年01月22日 17:19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万象1月22日电(记者荣忠霞)本扬·沃拉吉在22日闭幕的老挝人民革命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当选为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本扬·沃拉吉22日在老挝人民革命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当选为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本扬·沃拉吉22日在老挝人民革命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当选为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新华社发(刘艾伦摄) 


本扬在老挝人民革命党第九届中央委员会中任政治局委员、书记处常务书记,并担任国家副主席。

老挝人民革命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在位于首都万象的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大会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成果,并就老挝党和国家的未来建设做出全面部署。大会还选举产生了老挝人民革命党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完)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本扬当选老挝人民革命党总书记 老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