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加拿大校园枪击案造成5死两伤

2016年01月23日 10:31 | 作者:江亚平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温哥华1月22日电(记者江亚平)加拿大总理特鲁多22日宣布,加拿大西部萨斯喀彻温省北部当天下午发生一起校园枪击案,造成5人死亡、两人重伤。

正在瑞士出席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年会的特鲁多发表电视讲话说,这是悲痛和可怕的一天。目前凶手已经被拘捕,混乱的情况得到控制。不过对家长来说,这次枪击案是一场噩梦。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2日下午1时左右,萨斯喀彻温省北部小镇拉洛什社区中学校园内发生一起枪击案。据该校的一名学生说,他在逃出学校大楼时至少听到7声枪响,还有许多人的尖叫声。另据当地一家医院的护士说,他们已接收了多名伤员。而该社区一名消防官员称,枪击案的凶手是一名男生,已经被拘捕。

目前警方已经封锁了整个校园和附近地区,并称枪击案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拉洛什是萨斯喀彻温省北部偏远小镇,全镇约有3000居民。(完)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加拿大校园枪击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