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李晨解释骂哭范冰冰 还是不是脾气最好的男人

2016年01月23日 10:56 | 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 

原标题:当众骂哭冰冰?李晨:为节目效果 平时不敢!

[摘要]范冰冰曾说过,李晨是她遇过脾气最好的男人,已经认定李晨是她最后一个男友,十分甜蜜。

130744969

范冰冰日前在节目上被李晨呛声,哭了。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1月22日报道,大陆艺人范冰冰和李晨感情甜蜜,总是高调放闪,但是网上最近却爆出一段李晨骂哭女朋友的影片,网民猜测纷纷。李晨日前老实说出原委,一切都是为了节目效果,现实中绝对不敢啦。

李晨前两天在北京出席一场活动时,媒体问起在真人秀节目骂哭范冰冰一事。李晨解释说,真正原因是节目效果,现实中完全不敢,一心做个暖心男友。

范冰冰曾说过,李晨是她遇过脾气最好的男人,已经认定李晨是她最后一个男友,十分甜蜜。

不过,网上最近却流传一段影片,李晨在其中指着范冰冰的脸开骂,范冰冰忍不住流下泪来,还想转身离开。

影片在网络疯传,多数网民都认为,应该只是为了节目效果的表演;但也有不少人看到冰冰落下两行清泪时楚楚可怜的模样,直呼心疼,要李晨“跪洗衣板谢罪”。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李晨骂哭范冰冰

更多

更多